close

晚上1:30崁子頂魚市,因為太早到了= =(警察伯伯!!我沒有超速喔!!)是一路上交通太順暢了魚販在準備的


情形.



各類大型魚類,看的我眼花相片看起來魚不是很大,(我拍照技術不好= =\\\)



 


超大超肥的魚



石斑魚一堆堆的堆在地上,新鮮的勒^^




我的最愛釣的魚,就是紅柑魚了^^


一箱箱的漁獲,堆放在馬路上,剛好拍照時來了一個靑仔叢破壞相片美感= =


這是戰馬,^^很久沒看到這種機車了,外型很可愛唷^^


這尾紅甘是今天看到的最大尾魚獲,起碼有將近60-70台斤了吧^^看的我手又好癢(想去釣魚了= =\\\)




傳統漁市還保留了50/60年代的外型,可以考慮列入古蹟唷^^


這是紅鼓,旁邊白白的就是翻車魚的指防,後面是龍長,就是傳說中很貴的龍腸.


接近2:30AM漁市的人越來越多了,趕快買好沙西米烙跑了!!!不然等等不知道要怎嚜回家了喔^^


今天買了一堆的海鮮回家,有3斤的黃鰭鮪魚生魚片^^,白鯧,剝皮魚,象魚,回家有的大快朵頤了喔^^羨慕吧^^哇哈哈哈!!!~~~~


下次有機會再去其他好吃的好料地方,吃給妳們看唷^^哇哈哈哈~~~~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china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