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,都在相信人性本善,一直以來都認為,只要我有誠心,絕對會讓人感動,但是,卻一直一直的在人生中受到傷害,男人說:天下的女人是愛情的騙子,女人說:天下的男人都是騙子。


那,如果把這兩種人放在一起,是不是就不再會有背叛,欺騙的事情發生ㄋ?


其實,答案妳我應該 知道,還是會發生。


但是卻不是因為對方都不會欺騙,而是因為彼次還是會有融合,相處,習慣的問題。


妳愛他比較多?他愛妳比較多?這些是重點嗎?愛誰多愛誰少,有辦法去改變一個人嗎?有辦法去維繫一段感情一輩子嗎?


妳我總是要求對方因為愛妳,而要求對方改變,也常常因為這件事,造成兩人爭吵,難道,為他改變,就會不再有爭吵了嗎?很多人,也因為一再地讓步,而讓對方一再地越要越多,直到妳再也給不起他要的,或者是當有一天,妳讓他感覺到他改變你成功了,妳就不再有挑戰性了。


兩人在一起,只是為填補彼此的心靈空虛嗎?那,幹嘛浪費彼此的時間,不去找對的人ㄋ?


很多人都會說:我知道你很愛我,但是我不愛妳了,因為當初的那種感動,已消失不見了,或當初的那種新鮮感已不復存在,可是,妳卻因為捨不得,而極力的挽留,懇求,讓自己越來越讓對方覺得厭煩,不耐。很少人會對對方完全付出,從不去想他的付出,會不會得到相對的回報,幾乎很多人都會說:我付出了多少多少,他對我做的不夠.......


感情,真的是付出就能得到回報嗎?


很少人會因為妳的挽留而感動,很少人會因為妳的懇求,而重新把心放回妳身上,很少人會去想,該如何去改變彼此的問題,當感情發生問題時,第一個時間你心裡想的一定是,他為何要背叛我?我對他不夠好嗎?我的付出不夠多嗎?妳卻忘了去想,兩個人的世界,也會有各自生活的空間,各自遇到不同的問題,各自遇到的朋友,好的朋友會叫妳要好好珍惜你的愛,因為好的人,合適的人不多,而比較不好的朋友(不能說一定是壞人的朋友)他卻會在旁邊一直的說他的壞話,因為他可能是羨慕,嫉妒你,他也希望能得到這樣好的對象,他卻得不到,所以他一直在毀謗你的對象。


那,也有可能是你的對象真的不是一個適合一輩子相處的好對象。這也有可能是在相處了一段時間後才發現的。但是,我相信,當初你們會在一起,一定是因為彼此之間有一定的交流,或讓對方有彼此吸引的條件,妳才會喜歡對方吧,妳敢說,妳不是因為他的哪些條件而喜歡上他嗎?


距離,可能是一種分開的理由。因為太長的時間沒有見面,彼此在心裡,生理,都會有一定的需要,不管是肉體,還是心靈的空虛,妳的對象在那麼遙遠的地方,該如何自律的為他守候?


『我相信他』』很多人都掛在嘴邊,但是,妳真的是相信到不會懷疑嗎?妳真的是相信到他帶個女人出去過夜,妳也不會懷疑嗎?妳我都知道答案,但是妳我卻不願去相信這個事實‧妳寧願相信他是真的愛妳的,就算他真的跟她有任何的事情,妳也相信他不會對妳叛變嗎?就因為妳說的:妳相信他?


得到的感情,不是菜市場買的菜,不是在夜市買的玩具,吃完了,玩膩了,就把他丟到垃圾桶,妳的對象不是菜,也不是玩具,他們也會反彈,他們也會有不滿,想想看,從來都是只有主人把玩具丟掉不要,卻沒有玩具能自己選擇不要主人的,而如果這一天發生了,妳一定會捨不得,因為他是玩具。因為玩具不要妳了,這就好像感情一樣,常常的當妳把他當成玩具丟掉後,才發覺你有多愛他,但是,傷害造成了,玩具有裂痕了,該怎麼辦?是修補?還是繼續使用?


每個人,都有他脆弱的一面,只是因為他的生活環境的不同,顯現出來的方式也就不一樣,有的人會顯現在平常的生活中,有的人會壓抑住,而顯現在生活上的人,比較容易放的開,但是壓抑的人,卻越壓抑,越會讓自己往牛角尖鑽,直到不可挽回的事發生。


好好的去和妳的對象交往吧,好好珍惜你跟她這得來不易的感情吧,也許他曾經被一段刻骨銘心,傷害至深的戀情傷害過,也許他曾經有過一段錯誤的感情,但是他卻是對妳完完全全的,無私無我的對妳付出。


別再問究竟我愛他多一點?還是他愛我多一點?因為愛情要去比較的話,妳永遠都比不完,愛情,要去尋找到妳認為完全滿意的,妳一定永遠找不到。不會有傳說中的完美情人出現,不會有現實版的仙度瑞拉,畢竟,妳活在現實生活中。現實生活中,很多的人會一腳跨多船,妳會以為他對妳是真心的,但是當妳發現他腳跨多船時,妳寧願相信他對妳才是真心的,但是等到妳發現他眾多的女友時,妳會如何做?去爭取?還是騙自己他愛我比較多?妳不去珍習對妳真心的人,卻寧願去找一個對妳只是敷衍,只是為了能讓妳享受到一時快樂的人?直到妳也傷痕累累,才去想到之前的男友對妳的好?如果他還在等妳,妳回去了,但是,妳還願意生活在平淡的生活中嗎?如果他已經放棄你,妳還要重新再去尋找另一段不可知的感情,妳會不會怕又是一段劈腿的感情?妳要一輩子都在尋尋覓覓中度過嗎?妳為何不去看到妳既將放棄的這段穩定的感情,去好好的,真心的找出你們之間的問題,去克服,去努力?


而不會劈腿的人,幾乎也是對另一半忠誠,現在的社會,不是以前傳統農業社會,嫁雞隨雞,嫁狗隨狗,妳幾乎不大可能會找到這樣的人了,妳卻覺得,一山還有一山高,憑我的條件,我可以邊交邊找。妳卻忘了,妳的人生中,也許錯過了這段感情,妳就再也找不到這樣愛妳,疼妳,擁護你在手心的戀人。


妳,願意這樣賭嗎?情願放棄這段真心感情去賭那極大風險的感情嗎?


在時間的橫流中,誰是你這輩子的白馬王子,誰是你這輩子的白雪公主?不是你一時間的迷惑,就能認定的。當白馬王子變成了剪刀手捷克,當白雪公主變成了恐怖的皇后,妳才要重新再花十個一年去再受傷,妳願意嗎?


珍惜你所擁有的,把握妳所能珍惜的,去想想他的好,去想想他對妳的承諾,他對你已經達到多少了,他給你的承諾,妳給他的承諾,到底達到了多少,好好的去愛他,不要再猶豫不決了,畢竟,真心難找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china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